用来和微博同步更新的刀剑乱舞子博客。
中之人@莲心之窗

主要内容范围:腐向及乙女向及无配对向均包括。
中の人が推し刀:歌仙、长谷部、石切、光忠。
注意事项:容易逆CP,容易逆CP(重要的事情说两遍),而且脑洞极大。
主要是为了自我满足(´・ω・`)

目前状态:伊达组亲友向及俱利烛热衷中。
如果您点了喜欢和推荐的话,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如果您能评论的话,那么我会兴奋得跳下楼裸着跑三圈外加放礼花的//////


へし主♂/とある日の桜吹雪。

※压切长谷部x男审神者

※原创男审神者注意,没有名字但是有较多男审神者的自设

※不知为何有股乙女味儿(土下座)

※kiss未遂的状态

※太久没写了要是有OOC和读着不顺的地方的话请狠狠地鞭策我……




======

随着竹刀在空中飞舞所带来的旋风,樱花落下来了。

 

如同忘却了季节般的白雪一样,自樱树的枝干间翩然而降的花瓣,于身着浅蓝色和服的、舞动着手中的竹刀的少年的肩头停留数秒,之后便再度划着曲线落至泥中。

时间是正午时分。

不知存在于哪个时空的本丸里,出阵和远征的刀剑男士们还未归来。后方的一片空地上有几位短刀和胁差正养精蓄锐着准备夜晚的出阵,远处的田园间传来了做着内番的付丧神们的声音。

在整个本丸的手合任务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将本体别到腰间,压切长谷部走到外面正好遇到了正在独自练剑的主人。

大约十五六岁的少年在盛开的樱花树下挥舞着自从成为审神者之际便带在身边的竹刀,如武士般束在脑后的长发因为他的动作而在脑后飘扬。不知是何时的哪一击刺中了身旁的樱树,那力道使得晶莹的花瓣如雨般零落一地,为少年的身姿染上了些许樱的颜色。

长谷部在阳光下眯起眼睛。无论是日照、还是被光线映到透明的花朵、还是主人的姿态,对他而言都颇为耀眼。

就在这个时候少年终于注意到了自己的近侍,停下来冲着长谷部的方向露出了一个坦然的微笑。

“啊,长谷部先生。有什么事吗?”

主人略带敬语的口吻虽然直到现在都让长谷部觉得有些不太习惯,但是他并不讨厌。某种意义上而言,这也是主的可爱之处——他这样想到。

“请您放心,并不是什么特别紧急的事。只是,在任务表上表明现在是我的手合时间,然而本丸里目前似乎并没有可以与我相练习的对象。”

忘记安排另一个人了吗……?少年蓝色的眼里流露出一丝疑惑。他歪了歪头,举起一根手指努力地思考着,一片樱花花瓣从长长的发丝上掉落下来。

“抱歉,长谷部先生。”最终年轻的审神者给出了一个略带歉意的笑容,“我应该在安排所有的内番的时候再度审核一遍的。”

“再度审核的事情是我的工作,所以应该请求您的宽恕的是我。”

长谷部如此说着,同时却在心里偷偷地笑了起来。

——无论怎么说,作为对主忠诚到了“社畜”的程度的压切长谷部,绝对不会在工作上有一丝一毫的失误。这一点连本丸里最天然的刀都能够意识到——只有审神者本人没有意识到。

而昨天晚上他在帮助主人审查明天的内番任务表的时候,也毫无疑问地注意到了“今天只有他一个人却没有手合对象”的这件事情。

——由此,便引出了长谷部接下来说的话。

 

“那么事已至此,请问您是否愿意屈尊与我比试一番呢?”

少年的脸上亮了起来,似乎对于长谷部的这个提议颇为兴奋。“那么,今天就拜托了。”

“荣幸之至。”

然而您并没有注意到我的想法呢。

 

一方是在数百年之前诞生的付丧神,另一方则是出身于剑道世家并因此而被选为审神者的人类——虽然是一场相比之下颇为独特的练习,但两方全都倾尽了全力。

长谷部是最早来到本丸的刀之一,事到如今的练度也已达到了颇为强大的程度。对待主人一丝不苟的性格使他即使是在面对主人的时候也不会手下留情——当然他也有稍微尝试着保留力度,以防万一会伤到主人。

人类的肉体可比不上刀剑的付丧神,甚至连历史修正主义者都比不上。尽管除了这一点之外,少年的能力却并不亚于出阵时的一个额外的战力。

纤细的身体带给了审神者独特的敏捷性,竹刀劈下的每一击都有着极强的精准度以及不容忽视的力道。在战斗中,少年会动用自己的一点灵力来增强竹刀的攻击力——当然在手合的时候没有这个必要。

在接下主人的一击又一击的同时,长谷部像往常一样地仔细观察着少年的模样。

碧蓝色眼睛里流露出的认真。严肃而不加言语的神情。步步紧逼、丝毫没有留情的余地的攻击。

绝不会因为是自己的属下而在这种时候留些情面。不、也或许是在潜意识里意识到了人类与神明的差距,所以才会如此努力吧。

樱花迎着风环绕着二人的身姿飞舞。

平时那么温柔那么善良、但却负责又认真的主人。常常会跟随着队伍出身,有些时候即使是想要牺牲自己也要保护自己的刀剑们的主人。让人担心、让人敬佩、又让人无比地怜爱。

我所景仰着、所忠诚着、所爱慕至诞生了如同恋心一般的感情的主。

望着那双无暇的碧色双眸,长谷部一瞬间有点分神。

像是抓紧了这个机会一样地,少年突然间拼尽了全力向着长谷部所露出的破绽而打了下去。就在这个时候付丧神才终于反应过来,稍稍被主人的攻击所吓到了。

因为过于进入状态,所以身体完全凭借着本能行动起来——宛如真的在战场上一般。

长谷部在千钧一发之际拦下了主人的攻击,接着像条件反射般地用力挥了出去——在那个瞬间,他才意识到自己忘记了控制力道。

少年的身体随着巨大的打击而飞了出去,落在远处的地面上反弹了几下,最终躺倒在一片樱花花瓣中不动了。

“主!”

长谷部惊恐地吼道,直接丢下了刀冲到了主人的身边。

躺在地上的少年面色苍白,双眼紧闭。长谷部的脑子里闪过了一堆混乱的念头——“完了我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我真是罪该万死应该直接自刎但是现在首先最重要的是主啊手入室手入室等等主是人类不能像刀一样手入话说狐之助那家伙死哪儿去了快点让它把主带到现世的医院的地方啊万一主死了的话那么我绝对就会跟主去殉情等等我怎么能有这么不吉利的念头啊啊主啊我真的罪该万死——”

“才没有那回事。”

一只手突然间抚上了长谷部的脸颊,他这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把自己刚才的想法给说了出来。“刚才故意想装个死,像鹤丸先生那样吓吓长谷部先生。”少年平静地望着长谷部,露出了像是恶作剧得逞、却又要温柔得多的笑容。“对不起啦。”

“主……”

刚才心跳真的快要停了……长谷部终于放松下来,轻轻握住了主人落在他脸上的手。少年的笑容仿佛要让时间就这样停止在这一刻。

“真的哪里都没有受伤吗?”

“稍稍有点疼,但是因为有花瓣的缓冲所以没关系的。”二人的手紧紧抓在一起,长谷部向后退一步将自己的主人从地上拉了起来。

少年起身时所带起的气流让若干片原本留在地面的花瓣们也如蝴蝶般飞舞,环绕着和服的下摆而旋转。

神圣而又令人怜爱。这就是他的主、绝对不可以让给任何人的他的主。

长谷部心里如此想道。

 

“不过说实话,原本真的以为自己抓到了长谷部先生的破绽,但还是失败了。”

二人坐在樱花树下歇息的时候,少年双手环抱着膝盖、如此苦笑着说道。“我还离一个优秀的审神者差得很远呢。”

“哪有的话。”长谷部马上反驳道,“明明是我还不够努力。况且这一次不小心在手合中忘记控制力道,完全是我的错失……还请您原谅。”

“没有什么原谅不原谅的,长谷部先生根本不需要道歉。”

少年转过身,轻轻掸掉了长谷部肩头的一片花瓣。如此简单的动作却让付丧神略不自然地缩了一下,一瞬间脑海里全都是“主靠得好近”这样的想法。

“……真的,你不需要道歉,这一次分明是我不对。”审神者从地上站起身,拿起放在一边的竹刀并凝视着刀身。

“人类与刀剑的付丧神,在实力上当然有差距。原本在现世的家里就是最小的孩子的我,本来在剑术上就一直未能赢过哥哥们。况且,我的灵力又非常有限……所以我必须要努力练习,直到就算完全不靠灵力也可以打败历史修正主义者的那天到来。连自己的部下都打不过的话……连自己所在意的事物都无法保护的话……我又如何够得上资格来做你们的主人呢?”

不知是在对长谷部说话还是在自言自语着的少年,话语里有了些许自嘲的滋味。

即使如此,像是要被淡粉色的花瓣雨所淹没的那双碧蓝色的眼睛,却显得比任何人都要坚定。

“所以我必须要练习。必须要努力练习,让自己变得更强。这样的话,在出阵的时候就不会成为长谷部先生你们的累赘……就可以保护你们了。我必须要对你们负起责任,必须要成为足够强的审神者……必须要成为可以保护长谷部先生的人。”

以人类的躯体而存在的付丧神,再一次体会到了胸口的“心”的存在。仅仅是将这样的主纳入眼帘,就会听到自己的胸口那里的心跳声——那声音因为几乎要将主的声音吞没、而反而显得令人厌烦。

因为太过在意别人而往往会忘记自己、无论何时都拼尽全力的我的主——

对这样的主的感情只会像樱花般年复一年盛开,似乎每一年都会比前一年绽放得更为美丽。

于是长谷部也从地上站起身,伸出手去在少年没有注意的时候拉住了少年的手腕。

“长谷部先生——?”

一只手抓着少年的手腕,另一只手环住少年的腰间,就这样将审神者拉入自己的怀中。

 

“一直以来都考虑着我们的事情,为了我们而不惜尽全力——这样的主非常令人尊敬。能够有您作为我的主,是我长谷部的荣幸。”

长谷部低下头在少年的耳边低语着,在感觉到怀中人的身体变得紧张起来的时候而不禁窃喜。

“但是,务必请您不要忘记——我们是您的部下,我是您的近侍。纵使您这颗想要守护我们的心让我充满感激,请您记住,我的职责便是无时无刻守护在您的身边。作为部下也好,近侍也好——”

二人之间已达到可以听到少年的呼吸声的距离。

“——即使是,作为您的恋人也好。”

“——!”

一瞬间因为害羞而涨红了脸的少年,那模样无论看多少次都会让长谷部觉得可爱。完全无法将目光移开般地可爱——想要永远地守护在这样的主身边,想要主成为只属于自己的主。

能够感觉到少年微微发热的吐息,能够感觉到所爱之人的心跳——然而那心跳声早已与自己的心跳融合在一起,已经变得无法分辨。

长谷部继续低下头,感觉到二人之间的距离渐渐接近为零。像是预料到接下来要发生了什么一般,少年轻轻地闭上眼睛,却并没有任何想要移开脸庞的意思。

 

“打扰长谷部旦那跟大将唧唧我我真是对不住了。不过,烛台切旦那让我把这个给你俩。樱饼在这个季节吃的话,绝对会颇有情调的——虽说我也不懂情调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就是了。”

手里拎着篮子的药研藤四郎的声音毫无预兆地响了起来。

于是在药研无比沉稳的目光里,长谷部和审神者以光速分开,一个跳到几米开外开始胡乱挥舞起本体、另一个则双手捂住脸缩到了樱花树的后面。

“啊——不用表现得那么像偷情被发现的情侣也是没问题的啦。”

某种意义上而言,药研的这句话才是对这一对近侍与主的会心一击。


=END=





不知哪天被打开了男审受的大门之后作为一个坚定的压切左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里设定的话审神者少年的名字是白井(しらい)唯葉(ゆのは),剑道世家的三子,被两个哥哥们疼爱着。初期刀是切国,初锻刀是药研(而且有药→主的设定)

然后这条压切男审的线的はせべ实际上是黑暗本丸出身,在看到原主毫无怜悯地碎刀的时候终于承受不住地杀了原主、伤痕累累地逃出了本丸之后被当时才初出茅庐的ゆのは君救了。

(里设定也太多)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审神者莲心脑袋上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