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来和微博同步更新的刀剑乱舞子博客。
中之人@莲心之窗

主要内容范围:腐向及乙女向及无配对向均包括。
中の人が推し刀:歌仙、长谷部、石切、光忠。
注意事项:容易逆CP,容易逆CP(重要的事情说两遍),而且脑洞极大。
主要是为了自我满足(´・ω・`)

目前状态:伊达组亲友向及俱利烛热衷中。
如果您点了喜欢和推荐的话,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如果您能评论的话,那么我会兴奋得跳下楼裸着跑三圈外加放礼花的//////


特别随便的摸鱼 压切→←主♂←冲田组

※这里面的长谷部有点养得累

※不过好像清光和安定也都有点养得累

※稍微有一点点刀x原主的感觉?

※大概是把我自己家的甜甜的男审受本丸给黑化了一下之后的平行世界←只是想摸点儿病娇鱼的我

※不过没有角色死亡

※实在太随便了看完之后我都看不下去……


======



自始至终,主都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主。

即使是赌上这条性命也不会让给别人,所以——





“话说起来啊,主人在做什么?”

溜进厨房之后将脑袋伸过审神者的肩头,好奇地凝视着审神者所做的事情的同时把另一只手落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别想着这样就能从内番里逃走!”

但是在能看清楚之前就被另外一个人扯住了和服的后领,并且从审神者的身边被拉开了。

“安定你这么做很烦哪!不是都差不多结束了吗——”

“还有二十分钟。你每次都想各种方法偷懒所以只能看住了你啊。”

“不过是二十分钟的话就饶了我吧——”

“就算只是十分钟的话被长谷部发现也会被骂的,我可不想被连累!”

“——好啦好啦,”于是身为审神者的少年走到了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二人之间,做出了和事老一般的手势,“我会跟长谷部先生解释的,所以这次就先算了吧。”

“呜呜……果然还是主人最可爱了!!!比安定好多了!!!!”

听了审神者的话的清光直接扑进了少年的怀里,像是有点撒娇嫌疑般地任凭少年拍了拍他的后背,同时对着一脸愠怒的安定做了个鬼脸。

“不过下次的话就要好好地做内番啦。”

“是~!”

安定在清光身后小声嘀咕了一句“反正下次还会偷懒吧”,但是完全被对方忽略掉了。

“……比起这个,其实我也有点好奇,主人你在干什么呢?”

还不到晚餐的时间,台子上放着的也怎么看都不像是能当正餐的菜。相反,摆在案板上的是切成两半的草莓和香蕉,一旁放着的锅里则不知为何烧着水。审神者手边放着的大碗里装着水,水中间浸了只小碗,小碗里则是看起来有些奇怪的褐色液体。

“这个吗?没什么,只是Fruit Fondue罢了。”

ふるーつほんど?

二人面面相觑之后用谜一样的发音重复了一遍这个听着简直不像日语的词,引得审神者忍俊不禁。“不是啦,是フルーツフォンデュ。……像这样的东西。”

少年伸手取了半个草莓,把小碗从水里拿出来,在小碗里的褐色液体里沾了一下。“褐色的是巧克力,放在热水里融化好的,像这样用水果沾上……可惜没有牙签,抱歉啦。”

“但是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这么直接吃似乎会弄脏手指——”

然而清光已经抢在安定话音刚落之前抓住了少年的手,低头咬住了那半个沾着热乎乎的巧克力酱的草莓。水果的香味与巧克力的醇厚的味道立即在舌尖化开了。

“嗯——好甜!”清光抬起头,兴奋地喊出了声,依然紧抓着少年的手腕不放。后者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

“居然直接在主人的手里吃了吗你……”安定无奈地评价道。

“因为正如你说的那样,拿起来的话会把手弄脏的。那就一点也不可爱了。……不过话说回来,”清光的目光落在少年的手指上,“主人的手上却到处都是巧克力酱呢。”

毕竟因为没有牙签,而巧克力也还温热着的缘故,直接就从草莓上面流到了指缝之间。

“啊这个?没关系的用餐巾纸擦一下就好——”

但是在审神者说完之前,有人低头含住了他的手指,并且小心翼翼地舔了起来。

这一次是安定。舌头环绕着指缝里所有巧克力留下痕迹的部分,仿佛是在吮吸般地将巧克力舔得干干净净。

“……呜……”

少年稍稍退缩了一下,引得安定马上抬起了头。

“——啊对不起!那个,因为看起来有点甜所以就一不小心……就这样了。”

——我刚才在做什么啊!?安定下意识地道歉起来。

他旁边的清光则是在喊着“安定好狡猾啊——”这一类有些意味不明的话,不知为何有点羡慕的样子。

“没……没关系的。”少年向后退了一步,本能地捂住了手指。“那个……真的没事。只是,感觉,感觉有点……奇怪……”

感觉有点奇怪?

“……因为……怎么说呢……会觉得……有点敏感的——哇!!!”

少年向后退到了台子旁边,结果胳膊一下子碰倒了装着用来融化巧克力的温水的碗。

啪的一声,碗摔到地板上碎掉了,碗里的水溅了少年一身。

唔啊啊啊啊这该怎么办!?!?清光张开了嘴,但是却什么声音都没能发出来。同样发不出声音的安定完全凭着本能冲到了走廊里,顺手从对面的洗衣篮里抓出了最上面的一件衣服。

“这个!!!!”

安定重新冲进厨房,直接将手里的衣服披到了主人身上。

直到这个时候他才看清自己抓的到底是哪一件——和泉守兼定的蓝色羽织,上面的花纹与安定自己出阵的时候所穿的羽织花纹完全一样。

新选组的装束。

——冲田总司,冲田君的装束。


「最爱我的人是否还在呢?」

「我是否还在被爱着呢?」


审神者宛如武士般束在脑后的长发被水沾湿,水滴从发梢流下来划过和服所裸露出的胸口。被打湿的浴衣紧紧贴着肌肤勾绘出身体的轮廓,少年因为突如其来的状况而微微颤抖着。

两个付丧神就那么站在他的面前,盯着自己现在的主人,一动不动。

像是愣住了、像是失去了掌控这副身躯的能力、又仿佛是被过去和现在的情感所吞没而无法呼吸。

“……清光君?安定君?”

少年抓着羽织轻声呼唤道,但是那声音却并未传入二人的耳中。

相反,清光与安定只是沉默着向前走上一步,一个环住了少年的脖子、另一个则挽住了少年的一条手臂。

从审神者的角度无法看到两个人的表情。

因为太过靠近而使得少年变得有些紧张,想养反抗但是却完全无法甩开。使用灵力?但是就算是审神者的灵力,在物理上同时对付两把高等级的打刀也还是有点麻烦的。——自己竹刀现在也不在身上。

长谷部先生……

少年颤抖着闭上眼睛。


突然间有另外的一股力将他向后拖去,直接把他从清光和安定的手中拉开了。


“主。您还好吗?”

低沉而又无比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手腕上和腰间传来的是温柔的白色手套的质感。

少年抬起头,对上了压切长谷部的那双蓝紫色的眼睛。

此时此刻近侍正对着他微笑着,但是抓着他手腕的那只手却越来越紧,以至于那里有些微微作痛。

“……衣服都湿了可不行。这样下去的话您会感冒的。所以,请允许我将您带去换一身新的衣服。”

“……好的。”少年愣了一下之后才回答。

听到主人的回答后长谷部点了点头,这才抬起头望着呆呆地站在原地的清光和安定。二人脸上惊讶到茫然的程度的表情,简直是如出一辙。

我们刚才在做什么?——像是这样的感觉。

“你们两个,赶紧回去做内番。时间不是还没到吗?在这里偷懒的话会让主非·常·困·扰的。”

与刚才和少年对话时的模样不同,这时的长谷部的声音里根本没有一丝笑意。

安定向后退了一步,轻轻地拉住清光的袖口,“我们走吧。”

“……好。”

两个人像是才刚刚回忆起如何行走般地退至门口的位置,在出去之前清光转过了头。

“对不起。”一时间觉得自己的声音不像是自己发出来的一样,“刚才让主人觉得不安了。”

被长谷部护在怀里的少年,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没关系。虽然吓了一跳,但是我明白清光君和安定君都不是故意的。”

如同融化的巧克力般温暖的那个微笑,在清光的眼里显得有些耀眼。实在是太过耀眼,以至于他都没有注意到长谷部环着主人的手更为用力了。

如此温柔的、令人怜爱的、同时也想要被他所爱的笑容……配上那件早就只存在于百年前的记忆里的羽织,让这副身躯内的心跳显得更为响亮。

我们刚才究竟为什么会那么做的原因,突然间明白了。清光伸手将门关至只剩一道门缝的程度。

从门缝里所最后看到的,是直接将主人拥入怀中的长谷部,看不到表情而只能看到双眼。


——像是在宣告自己的胜利一般,猎人似地带着些残酷的色彩的眼睛。






「虽然跟你们无冤无仇,但是盯上我的主的人」

「不如死了好了」



======


是的我说了这是摸鱼了所以就这么结束了我真的没脸再看了……

……而且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写冲田组。

……构思上而言,应该是“平常只是想被爱的冲田组憧憬着审神者,也憧憬着以前的主人”“在看到现在的主人与以前的主人的身影相重叠的时候会有些失去理智”“而且现在的审神者实在是太具诱惑感(……)”这样的感觉。所以才会不由自主地贴上去。

憧憬以上恋未满。

但是在长谷部出现的时候,直接又将二人打回了现实→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

然而真正有点恐怖的,应该是对主充满了占有欲的长谷部。这一点的话,清光和安定应该都意识到了。

——反正是个我家all男审世界观的平行世界,所以我愿意怎么玩就怎么玩【【【有点想接着这个开个压切主的车,但是我上次开车还是在开车这个用法传开的若干个月之前了……


Q:和泉的羽织是谁洗的?

A:当然是堀川啊,还用问吗。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审神者莲心脑袋上的洞 | Powered by LOFTER